2019

新的一年就是移舊布新
新的網誌新的生活

我想說的也沒什麼特別的,如果有什麼一定要做的那就是賺更多的錢。
沒錢的時候就又開始翻翻找找各大求職網,最終結果仍舊是零。

努力工作是我的基本原則,但是找不到兼職怎麼辦?

我信奉一句:三年一次,好壞照輪。
我堅信今年開始是壞的開始,來吧!
我準備好迎接這壞的開始了!
體會一把跌到谷底才能奮力一搏,
就讓生活過的更帶勁更悲慘這樣才有後來的逆流而上。

從不期待誰踏著七彩雲下來接我,靠自己爬上去衝破天才是真正的我。

🐷豬🍎安

/

這幾天突然想著,其實我單著24年也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我根本沒有真正發自內心的想跟誰深入交往,
愛情這兩個字貌似在我的世界不存在,
或許我很好奇,但這比錢還要沒有吸引力啊!
至少我不會一直去找,
就只是被動的等。
也不是覺得肯定有命中註定的人,
而是覺得要認真起來的時候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17年的願望沒有的成真。

我不氣餒但是有那麼點小失望,失望的是這世上可能真的沒有仙。

好哩,新篇就這樣句點。

憂愁🎵我愛上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