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 bomb

事出必有因
我想我的耐心用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所以用完了

這個月過了半個月了
我只有感到一陣煩悶
很多事情都不能順心如意

我感覺在這個地方我不是真正的自己
卻又總在沒耐心的時候看到自己
我在努力改變成別人的時候也無法克制最真實的自己
讓我覺得很無奈又很煩
是這個地方讓我變得有陰暗面
我不斷不斷的改變自己卻也不斷不斷的不被改變

每次都覺得不公平
不公平自己要做的事情總是一成不變
不公平要被拖累
不公平要被利用
不公平要承受
不公平要被迫接受
不公平一切的不公平


一個人有沒有在用腦思考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就不能動動腦子去做事情嗎

我努力想變得良善一點
但我他馬的發現自己辦不到
這不是我的路子我走不過

我覺得不耐煩
不耐煩這個月
煩躁

我覺得自己適合單幹
能靠自己決不靠別人
因為我依舊不相信任何人
卻也依舊沒有決定權

/

呵。
我的暴脾氣我控制不住。

我今天好想哭但我忍住了。
我想起小時候因為無限的忍耐同學的捉弄,
後來我不忍的時候我直接摔了右邊同學的鉛筆盒,把他桌上、抽屜的東西全都丟到地上,
再把前方同學的桌子踹倒,拿起他的便當盒在下雨的早自習從二樓丟下去。
做完這些自己大哭,然後哭完靜靜地去陽台看同學撐傘撿他的便當盒。

又或者是某次我坐下的時候,後面男同學突然把我的椅子移開害我摔倒,
因為周圍的人都在笑我,讓我感到不堪,我站起來二話不說直接甩他一巴掌。

嗯,我就是這樣的暴脾氣。

我可以無限忍耐在我笑著願意承受的時候,
但我不忍的時候,誰也別想逼我接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