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隻魚

咦 我怎麼覺得我發了好幾次文章
但為何還是一直停在4月的Like a bomb?

/

短短幾個月心境大改變
從四月的暴走脾氣到五月的壓抑再到六月的釋懷
我彷彿度過了痛並快樂的時光
好像已經不在如往常一樣失控就失控到無法控制
但是總有某幾個瞬間遇到某幾個特定的人會突然引爆
不過已經是算穩定的了。

人生這條路上要遇到的人遇到的挫折遇到的挑戰遇到的失敗很多
我還在這條路上前進
我要更加警慎小心踏著每一步
每一步腳下都有可能是萬丈深淵
每走一步都是荊棘過後的美麗

成長就是這麼一回事
永遠不在你準備好的時候來
也不會在你沒防備的時候走
孤獨嗎?
我想是的。


/

喜歡的人討厭的人都是你
不知不覺會被吸引會被傷害會被遺忘會被無視
但是對於一直在重複著被如此對待再對待你的我
也不算太失落了。


你也可能是複數的代稱。


/

在那段黑暗的日子裡無助的我
已經學會放下記錄每一刻的習慣了
因為我不想再活在強迫反省的日子裡了
我也想跟大家一樣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自私嗎?
我想是的。


/

習慣是一種強迫症
但也可能只是因為不想忘記自己
好比一直做著的這件事
只是想在不一樣的時間紀錄下曾經的自己
當自己迷惘失去自己的時候
還能從中找回那一部分即將逝去的我。


/

昨夜夢到他
不再是L
是個某段時間常看到不在意
後來不自覺注視著就看不到的人
又突然在你不在意的時候又存在的人
偶爾會在不自覺的時候對視
 更多時候都下意識閃避而看著他的背影
突然
我為何要永遠注視你的背影
就是移不開想追隨
哈哈



夢中不太清晰
大概是他想跟我在一起
然後對我很好
哎呀

我肯定是瘋了
哈哈哈
當我沒夢過你

總像個孩子一樣做著一堆不可能實現的夢
所以我想我內心深處真正想要的
不過就只是一個 一直沒駐足 的 你

你有可能是任何人的代稱。

從不設限任何可能
因為不期待就不失望。


/

好了
我該走了
我的記憶像魚一樣退化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