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個世界 我只喜歡你

會看這部劇是從FB看到部分片段才先去追小說在追劇。
我記得他爆紅的時候大家都說裡面的男二蓋過男女主的光芒
看小說的時候吧我確實被觀潮深深吸引,現在追劇,追到16集
我真的是被觀潮感動到不行耶,真的只想說:世界欠了我一個好哥哥,趙觀潮。

可能年紀到了一定程度男主即使在出色都比不上一個貼近生活的哥哥角色啊!
羨慕著喬一有個在背後支持他的觀潮,即使他嘴賤又煩,可是觀潮一直默默的在為家庭付出為了妹妹打拼,只想讓妹妹無憂無慮的生活。

觸動人心的經典場面有很多:雖然你很漂亮,但是妹妹是我的底線!
或者是:別怕,哥哥在!
再來是:我們只是暫時遇到了紅燈。

我雖然也有哥哥但是跟觀潮比起來我只能呵呵!
我知道哥哥肯定是愛我的,但是我想我更愛他們!

我也想站在觀潮的立場,想替家裡分攤多一點再多一點,
我真的很怕死掉,我怕我死了他們怎麼辦?

這幾集一直看哭,因為喬一爸爸發生嚴重車禍昏迷不醒,
觀潮跟喬伊還有媽媽的樣子都讓我覺得身歷其境,
我就一直想起四年前,
想起爸爸在某天昏迷不醒後就再也沒起來過了,
我害怕有天我也這樣所以最近睡覺總是睡不安穩,
覺得只要一生病就好像會死掉,怕東怕西的,
每次失眠好不容易入睡一個心跳聲一個呼吸不順暢都讓我害怕到不敢閉眼,
我害怕黑夜降臨我害怕死了沒人知道,
又害怕拖著不死連累大家,
我知道我心理生病了,
這是我五月才開始重視的事情,
我其實跟喬一很像,我真的很膽小,很羨慕不顧一切的那些生活著的人們。




如果可以,我希望沒什麼好希望的,
我想再去下面的劇情了!

再見,謝謝善待我的人們,無以回報在此謝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