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枝孤鳥

最近信息量有點大,接受與不接受的決定權不在你我。

好比 he is gone ...
好比 she want leave us ...

其實這天隨時都會到來我都準備好了
我只是沒想到來得如此匆忙
所以
難過是肯定的但也不會改變什麼
希望還有轉圜的餘地

當你在乎的一切都逐漸離你遠去似乎也沒什麼可留戀
我只告訴自己
永遠做好最好的自己去面對所有挑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要走
我已長大有更寬闊的心去接受更未知未來

好吧你們就都走光光
反正我從小就習慣最後總是孤身一人
我總是忍不住懷疑我是天身註定孤獨嗎?
為何總是留不住自己喜歡的珍惜的人?

請問我何時會歷完劫?
我可以回去當無欲無求的自己嗎?
雖然現在也差不了多少
但都是傷心難過自己扛過來

什麼是失落?
大概已經過去了現在只剩難過
沒事
反正到頭來還是會走到這一天


每次都承受人家的道別
我何時也能是主動離開的那方?




see you.





塑料情什麼的都是揶揄
羈絆是如何都不會斷的
祝好

留言